成长的作文散文
用微笑体验成长优秀散文
天空恢复了昨日的湛蓝,却不见了昨日的安然。呼见小鸟惊飞树梢,繁华零落。我感悟着这一切的圣洁,感悟大自然神圣的真谛,体验成长的艰辛与美好。
——题记
梦到枝头,点亮粉色的世界,感悟春的妩媚。桃花在这时绽放,如沙般盖满山间,流露出娇艳,迷醉,更有一丝淡淡的羞气藏于山谷,点染了山谷,尽显粉红艳姿。星星点点的金迎春缀于山间,给山地弥补了最后一丝遗憾。没有高傲山头,没有低落山谷,隐藏其间,星星点点。我感悟世界这时的娇艳,我体验生灵这时的充满生机,迈向新的阳光。体验这一次新的开始,心中不免也种下了几颗理想的种子。等待着发芽的梦想。
盛夏的阳光照亮我的窗棂,我知道,第一片树叶已悄然爬上枝头,在有阳光的角落安家,一切都繁殖的那么快速。听着泉眼的叮咚作响,合着青蛙跳跃的拍子,透过绿荫的几束阳光照进了我的心田,使理想的种子发芽成了梦想,我体验着生活的每一天,仅管我知道过了秋天,心中的梦想也只能芬芳这一刻,凉风送爽,梦想也随之凋零一路。
骄阳过去了,良好时机也随之挥霍,迎来了一片枯色。生机却少了,蓬勃向上的兴奋劲儿也无了踪迹,无处追寻。金风过处,送来一缕悠香那么绵长。虽没了盛夏的骄阳,的充满了凄凉。落叶藏于大地,世间一片枯黄。再看心中的梦想,多少个果实却又成熟鲜红了许多?一切还只是个未知数。
枯叶没有了,来临的事的寒气逼人,风卷起吹落的残云,也卷走了世间的色彩,没有色彩,没有光泽,只有一片混浊与沧桑。的是不知所措,吹落了冰寒的心。只能再次等待下一次的春阳照进,进入心房,融化冰凉的心。等待下一次的温暖,发芽,梦想,大自然的日月交替。
我微笑,因为我成长。